刷盾冬,写江周。画风多变的清水玩家。另萌黑花、启红、AL、佐鼬,求投喂。

[主叶周]沉默之战-06

上班摸鱼,感觉在班上写的和家里写的风格差很多啊怎么破。

如果你来过,请让我知道。(*^__^*) 

------------

01 02 03 04 05    07

06

有句话叫祸福相依。

坏消息是:外围围观群众群情激动,导致小规模推搡踩踏发生,造成7人受伤。

好消息是:居民里找到了一个普通医学院的在读学生安文逸,愿意帮忙照顾伤员。

坏消息是:叶修和兴欣被早准备好的阴谋论一并送上了头条。

好消息是:叶修救下的人质,是唐氏财团董事长唐书森的千金唐柔。唐氏可是军部最重要的合作方之一,有唐大小姐一力作保,反倒是英雄救美的呼声更高。

坏消息是:兴欣活动区被烧坏了,居民更加拥挤,管理困难。

好消息是:叶修曾经的同学,荣耀军校第一级肄业的魏琛加入了兴欣。

坏消息是:周泽楷受伤了。

好消息是:不是特别严重。

剩下的一些事情就有些难以评判了。

“对不起,我只是想试试你,没想到他反应这么大。”唐柔妹子也不扭捏,直接认错。

“小唐,不是我说你,做事要有分寸。要不是之前你意图攻击犯人,我真当同伙把你办了。”叶修倚在墙上,漫不经心地点上一支烟。

“你看出来了?”唐柔讶然“我哪里暴露了?”

“肌肉紧张程度。呼吸控制的不错,可惜肌肉紧张很明显。”

“果果说的没错,你果然强得不可理喻。”唐柔轻轻一笑,明丽动人“我要加入兴欣。”

“咳咳,”老烟枪叶修万万没想到自己有被烟呛的一天,“什么?”

“我要加入兴欣。迟早有一天我要打败你。”唐柔站直身体正式宣告。

“那唐先生那边……知道吗?”在叶修心中唐柔的无厘头程度某种意义上已经超过了包子。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有个性?比起来小周虽然几乎不说话,但却好沟通得多。

“没关系的。我爸爸他不管我这些。”唐柔居然还不是一头热,“其实你也做不了主,我跟果果已经说好了,她同意了。”叶修耸肩,做了个你随意的手势。

“还有,我犯的错我会负责,伤员我来照顾。”唐柔态度如此端正,叶修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很快叶修就对自己之前的不作为后悔了。

去医务室找人,看到唐柔给周泽楷包扎。

去厨房吃饭,看到唐柔给周泽楷热菜。

回卧室休息,看到唐柔居然要给周泽楷洗澡?!

看着面无表情正义凛然的唐柔和红了脸坚守阵地的周泽楷在房间里相持不下,叶修也觉得有些不妙。唐柔这姑娘,到底是什么性格?耿直还是腹黑?

而且叶修可是个心脏的主儿,小周为了自己受伤他火了,小唐照顾小周他心里也不痛快,这要还不明白是个什么事儿就是矫情了。

之前的协同作战实在畅快。沐橙和他的配合,都是以他的行为模式为基准训练出来的;而与小周的配合,则只能归于天生的默契,明明各自为政,却巧妙地殊途同归。

喜欢了就喜欢了,小周盘儿亮条儿顺身手好,除了太沉默了点,其他几乎完美,喜欢了也不亏。而且想想黄少天的话,似乎连沉默寡言都成了优点。

“小唐啊,你看我本来就和小周住一间房,这我帮他就行了。”叶修一个反手擒拿抢过唐柔手里周泽楷的换洗衣服,招呼唐柔出去。

“那也好。”唐柔看到有人主动接活倒也干脆,“不过换药请务必让我来,否则我真的过意不去。”叶修连声答应,终于送走了唐柔。

周泽楷趁着叶修送唐柔的当口儿把自己的衣服都收了叠好,又将唐柔初次见面的话寻思了一番。

“原来你就是那个周泽楷。”唐柔一边给周泽楷包扎一边低语。“我从我爸爸那里听说过你。”

“你……”周泽楷略显惊讶,却没有攻击的意思。

“你的秘密我不会告诉叶修。”唐柔剪掉多余的纱布,“我伤你一次,又帮你一次,算扯平了。”

周泽楷捉摸着手臂上造型诡异的蝴蝶结,“……嗯。”

“小周,想什么呢?”叶修的声音打断了周泽楷的回忆。

“走我帮你搓背吧。”虽然单方面确定了心意的叶修已经在心里列了好几页的周泽楷攻略计划,但是介于他有伤在身,还是先缓缓的好。叶修盯着周泽楷光滑的后背心中默念“忍住!忍住啊叶修,先按兵不动,反正都同吃同住了,来日方长!”

可惜叶修大神的完美攻略完全没有施展的机会。陈果回来后的第三天、刺杀事件后的第四天,也就是周泽楷来到兴欣的第八天,战争开始了。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水月又爬墙了 | Powered by LOFTER